產地來源


漳州合明木業有限公司  
   
     漳州合明木業有限公司係中國領先的建築模板品牌之一。旗下設有:漳州合明木業有限公司;漳州市藝南木業有限公司;漳州龍文區高明膠合板廠;杭州蕭山高明板材營銷中心等機構。

     公司位於福建省漳州,地處廈門經濟特區與漳州的交通樞紐中心地段,距漳州港60公里,廈門港80公里,漳州火車站10公里。得天獨厚的交通優勢拉近了合明木業與世界的距離。
 
     10多年專心專注耕耘與發展,憑藉“堅固、耐用、防水、專業”的理念,合明木業自有品牌——“合明”牌松木模板、建築模板、防水模板、清水模板、覆膜模板等,以其卓越的品質和完善的售後服務,成為行業內廣受國內外客戶歡迎的木製膠合板材領先品牌。

     憑藉著對建築膠合板市場的持續關注和盡心耕耘,歷經10多年發展,合明木業不斷技術創新,不斷完善生產流程,對質量精益求精,在漳州藍田工業開發區、龍文區湘橋工業小區和薌城區浦南工業區等三地建立自有生產基地。公司定位於科技含量高,工藝技術先進,附加值高的膠合板產品的開發、研製、生產。引進了具有國內先進水平的膠合板製造生產加工設備,並配套了國內較為先進的熱壓後加工設備,已發展成為一家集技術研究、產品開發和生產於一體的膠合板生產企業,能獨立完成從產品設計到成品生產的一整套工序,並大力拓展國內外廣闊市場。

     漳州合明木業有限公司旗下三個膠合板生產工廠,堅持以人為本,配備齊全產品檢測手段,嚴格實施5S管理(整理、整頓、清掃、清潔、素養),作業現場整潔,管理嚴格,操作規範,服務客戶至誠周到。每天源源不斷生產的松木、原木等各種材質、各種規格的膠合板等超20,000片,成為福建最具規模的木製板材生產企業之一。

      “合明”牌多種規格的松木等各種原木膠合建築模板,選料精細,用膠考究,質地優秀,具有“耐磨性好,防水性強,堅固耐用,表面平整,厚度均勻”等特性,“優質、規範、專注、專業”的運營理念和“質量、時效、服務、全程”的營銷方式,獲得國內外客戶的信賴,“合明”牌優質的木製膠合模板產品,遠銷國內杭州、福建、廣西、四川等市場及中東、新加坡、韓國、日本等國家和地區。

        2009年10月,合明在漳州市著名的藍田經濟開發區完成徵地50畝,著手建立包含“漳州市藝南木業有限公司”在內的“合明木業物流園”。並在福建漳州市區建立品牌運營中心,在廈門軟件園二期廈門信息港設立國際事業部,此舉標誌著“合明”這一膠合板品牌,發展邁上快速而又堅實的軌道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